close

薄餅.jpg

大家好~這是米蟲露西的第一篇食記哈哈哈

完全歸功於遲到的友人(不然平常一上菜就被我秒吃了!根本沒機會拍照!)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在捷運板橋站三號出口的:CATSBY蓋子美式餐廳

餐廳位在公館路附近,從捷運板橋站三號出口出發後徒步約5~8分鐘即可抵達!

由於今天跟友人約下午2:30用餐,因此餐廳人不多不用後位,但據說平日中午跟晚上常常擠滿人

要在熱門時段前往用餐的記得訂位喔~~~

 

店內環境

環境2.jpg

 

蓋子的店內走相當輕鬆的美式風格,讓人非常放鬆!

店員態度也很好,看我穿外套就過來關心是不是冷氣太強,

也看到他們跟客人都會有說有笑詢問餐點是否美味

有種把大家都當成好朋友的感覺

店內坐位有靠窗吧台、3~4人坐約7桌

比較特別的是有一桌大桌(可坐6~8人,硬要擠10人應該也是可以哈哈)

所以有團體要來聚餐也不用擔心會被分桌喔

環境.jpg

(吧檯式的座位靠窗採光超好~)

洗手.jpg

由於蓋子的主食多為漢堡類以及薄餅,像我這種野蠻人就是連薄餅都用手吃哈哈

這個時候就非常需要洗手!

蓋子很貼心的在座位附近就裝設了洗手台

就不用大家要洗手都擠到廁所嘍~~讚讚

 

蓋子另一個貼心加分點就在他們的醬料區!

角落.jpg

擔心吃漢堡手弄髒的話這邊有手套可以自行取用喔~真的是非常讚讚的一家暖心店(還是是我太好取悅哈哈)

順帶一提,蓋子是不收取服務費的,因此餐具茶水要自行取用喔~

 

廁所.jpg

衛生棉.jpg

廁所的部分算是乾淨,不會溼答答的~

而且很貼心的還有準備女性的生理用品!

 

餐點部分

菜單.jpg

菜單2.jpg

菜單背面.jpg

蓋子的菜單為薄薄的一張紙,這是我今天覺得比較怪異的點哈哈

這樣每個人來消費不就會浪費一張紙嗎哈哈哈為何不乾脆做一本長久使用呢?

不過可能店家有自己的考量吧~就不管了哈哈

 

菜單為兩面式,正面為店內菜色,凡是點鬆餅、薄餅或是漢堡,加購飲料皆可折40元

但因為我跟友人都是不太喝飲料的人~就沒有換購他們的飲品了~不然蠻想試試看他們的奶昔的~

漢堡類的點餐方式是選取口味之後再選擇麵包種類跟肉品(有牛跟雞可以選)

背面則是店內的排行美食!

看到左下角那朵洋蔥花我跟友人就嗨到不行了~~~~

於是速速點餐期待上菜!

今天我們分別點的是top1熔岩起司薯泥洋蔥花

         top2撒瓦低咖塔塔泰式堡

         top5夏威夷起司雞肉墨西哥薄餅

上菜速度蠻快的大約10分鐘左右,洋蔥花等比較久一點而已~

接著就來介紹餐點嘍~

薄餅.jpg

(top5夏威夷起司雞肉墨西哥薄餅,195$)

薄餅好吃!!!!!!

我這個人雖然不挑食可是算是挑嘴!

而且薄餅讓我大驚豔的原因除了口味之外他的雞肉讓我哭泣!

原先以為塔塔的雞肉應該是像燻雞肉那樣一絲一絲的

結果!竟然是肥美的大肉塊~~(我要為他歌唱)

肌肉內部.jpg

而且肉質一點都不乾柴,雖然說沒到很juicy但是真的不錯吃!

鳳梨有炙燒過的味道偏甜,不會很酸~

起司是我一開始比較不解的地方,原本以為忘記加了或是懷疑他放超少(因為掀開都沒看到起司本人)

但吃起來起司味竟然蠻濃的?!可能是他都跟餅皮黏在一起了吧~

旁邊配餐的沙拉中規中矩,胡麻醬汁不錯吃~但可能是跟熱食放在一起所以溫溫的?

薯條不會很軟而且每根都蠻粗的,搭配的是蜂蜜芥末醬~也是偏甜

總體來說算是不錯吃CP值也不錯的一道!

 

塔塔豬肉.jpg

(top2撒瓦低咖塔塔泰式堡,選漢堡麵包跟雞肉,240$)

這是友人點的餐~她也被裡面的雞肉驚嚇了哈哈哈哈哈!

一夥人到底多容易被驚嚇!

據友人說泰式風味雖然不識很明顯,可是雞肉給得很有誠意!

加上培根與塔塔的組合吃下來相當飽足!

 

最後則是重頭戲!我們的洋蔥花~~~

洋蔥花.jpg

(top1熔岩起司薯泥洋蔥花,160$)

洋蔥花熱騰騰的剛上桌時還冒著熱氣~現點現做所以要等約15分鐘!

店員通常會建議2人以上才吃得完,像我跟我友人吃完主餐之後完全K.O.不了這朵花

貨真價實的一整顆洋蔥現炸,麵衣非常酥脆不會有油耗味!

薯泥的部分被放在正中間~配著起司醬超好吃!(好罪惡的高熱量~)

洋蔥炸過之後吃起來也不會有辣味,取而代之就是蔬菜甜甜的味道~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起司醬給太少了啦~~~~~

吃到邊邊沒沾到起司醬的洋蔥就會有點空虛~

 

總結/店家資訊

整體來說算是非常滿意的一家店~而且不收服務費又不限時!

算是超級佛心來著~

喜歡美式的朋友務必要來試試看

臉書評分:4.8

google map評分:4.2

環境:★★★★☆

餐點:★★★★★

服務:★★★★☆

整體:★★★★☆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8%93%8B%E5%AD%90%E7%BE%8E%E5%BC%8F%E9%A4%90%E5%BB%B3/1027416570688409?fref=ts

店名:蓋子美式餐廳

電話:(02)2965-0557

地址:新北勢板橋區建國路127號

 

 

 

arrow
arrow

    米蟲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